DSC05485  

突發旅遊!

是的,這是前一天才決定的!

星期一的清晨,不冷不熱的一個好天氣,太適合去旅遊了!

明明颱風就在台灣附近打轉卻還是這麼一個好天氣,看來老天眷顧我,希望能有個美好星期一!

 

七早八早就前往台中火車站,便利商店可真是在外的好夥伴(妳是離家多遠)

在自強號上看著窗外風景呼嘯而過,只能聽音樂什麼都不能做,同行的友人根本睡死了害我想聊天都不行(笑慘)

有點後悔沒帶書出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睡睡醒醒,就這樣搖搖晃晃到了台北。

台北車站依舊是滿滿人潮,捷運也是。

一出市政府站很幸運公車馬上就來了,台北是個好天氣,讓人不禁微笑的好天氣,多適合遊玩呀!

1503c5bd71929d  

很可愛的展館,這是我對那裡第一個印象,眷村型的展場給人一種回到家鄉的感覺,小小的,很可愛。

立在門口的吉祥物立牌(妳確定是吉祥物)整個可愛的讓我想直接搬回家。

展館裡不大,所以有做人數管制,還好我們去的早,一下子就排進去了(開心)

拿了動手做教室的號碼排,一次只有24個名額我個開心,能動手做我是人生大贏家!!!!(唉)

老師人很親切,跟我們有說有笑,聽他說我們這是他教過最安靜的一班害我笑了出來,友人依舊在一旁神智不清看得我哭笑不得。

1503c5ca4e2619  

1503c5ced8cdd9

1503c5d2548ef8

紙膠帶,我來這次旅遊的重點,看看這美麗的牆,我簡直瘋狂的失去理智(P)

超漂亮的呀!!!!!!!!

好想買下來,心養到一個不行!簡直是天堂害我完全不想離開!

請讓我住在這裡!!!!!!!!

不然讓我帶走幾捲也好!!!!!!!!!!(夠了)

1503c5dd13bd55  

1503c5bf1591a4

外面有一小塊區域是讓我們留下紀念的紙膠帶體驗區,那裡有超多紙膠帶可以給我們使用。

但是,我在那裡看見了非常不好的行為……

我和友人站在一位太太身旁,原本我倆很開心的在留紀念,但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微微轉頭一看,那位太太拿著信用卡拼命的在"捲",拼命的蒐集紙膠帶,一捲就是半捲……

我說這位太太妳這是在做什麼!?光天化日在眾人眼前做這事不大好吧!?你旁邊有很多人在盯著妳呀!!

雖然沒有規定一個人可以用多少,但妳一用就是帶了半捲紙膠帶回家,這行為怎麼看都不合裡吧!?

而且妳都不覺得害臊嗎?大家都無言的盯著妳耶!?

友人很直接的在你旁邊說很誇張,妳也無動於衷,真讓我深感佩服……(佩服什麼)

雖然展場沒有規定大家能用多少紙膠帶,但也別做這種事情吧,旁邊有很多小朋友在看!妳這是在教壞他們!

希望大家注意一下,如果妳真的很喜歡,請直接去買一捲回家吧,不要做出這種讓大家都無言以對的行為。

1503c60545c957  

離開了展場,我們到了附近的星巴克,某某人壽的公司裡面的星巴克(居然)

他的裝潢很可愛,佈置得像小島海灘上的咖啡廳,很喜歡建築物裡的假樹,因為很逼真!

展覽看完了,接下來就是流浪時間、不,不對,是探險時間!

回到轉運站,在底下的阪急百貨美食街解決了午餐問題,好咖哩,不吃嗎?

漫無目的閒晃,最後決定到誠品看書!

結果很直接的直奔紙膠帶區人超多的,都是看完展覽心癢癢跑來採購的嗎?(並不是)

 

泡在書局裡的好處就是,時間過得很快!(唉)

看書看到一半還會很興奮的跟我媽說:「媽!這書有送紙膠帶耶!」

重點到底是書還是贈品啦我媽很無言的看我

1503c61d2732ac  

為什麼總要在廁所裡自拍呢?請解答!

答案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被輾過)

是說這裡的廁所也太高級了吧!?馬桶蓋會自己打開耶!?(受到文化衝擊(P)

我跟友人說了他還不相信,真的看見了居然還狂笑說我因為這點小事驚奇成這樣。

不行嗎?妳咬我呀!(埃)

 

是說誠品真是無奇不有,我們看見一幅畫,正面是兩個文靜的女人,換個角度一看……

媽呀!變成吸血鬼!!!!!!而且有血!!!!!有尖牙!!!!!頭上還有裂痕!!!!!

這個掛在家裡很恐怖耶!尤其是晚上看見超可怕的啦!!!!

開始考慮存錢買一幅掛在我弟房間(唉)

 

一本書要賣的好,除了內容精彩、令人百讀不厭之外還有很多因素,我覺得其中一項很重要的就是"廣告"

在書腰上的介紹啦、大剛……

如果這方面沒有做好,妳會去翻一本你從來沒聽過的書嗎?想必不會對吧?

總覺得在待下去荷包就不飽了,等到發覺已經來不及了。(笑慘)

 

坐捷運回台北車站,在車廂裡遇見了一對很可愛的極端爺爺奶奶,一個臉上總是帶著笑容個性十分開朗的爺爺,一個則是總是擺著一張臉一副人生勿近的奶奶,跟他們聊天的是我和友人的媽媽(我乾媽),聽說是一個笑話讓他們搭上話的,總覺得十分厲害。

雖然不清楚他們的談話內容,但大致上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只能說該放下的就必須放下,緊抓著不放你將會錯過很多東西。

 

一天的行程不長,但非常充實,我在回程的太魯閣號上想了很多。

一個人在別人眼裡的形像,大多來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總是負面的看待自己,身邊的人就算看見了再多你的好,也會被你所散發出的負面情緒給蓋過去。

你想要的東西要靠自己去爭取,不是等著別人帶給你。

認為自己不夠好,就該努力的改進,自怨自艾只會讓你在原地打轉。

 

我一直知道我不是個很好的聽眾,因為我會忍不住將自己的看法表達出來。

我不會好聲好氣的做表面工夫來安慰你,我並不是那種聖人。

人不可能完美,但可以近似完美,只看自己如何努力。

 

 

我的電腦壞了,小破已經宣告壽終正寢,所以我爸把他晉升為大破了!!!(說人話)

天空部落格的打開魔櫃嚇到我了啦!!!!!!!(炸)

更多照片前往大豆的天空→微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ㄑㄈ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