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1524_b4a57da1b7d172e8b7272caece6da0b9  

 

比起豪華的連鎖加盟咖啡廳,我更喜歡小小安靜的無名茶館。

出門時習慣帶著一本書,雖然不一定會看,但少了就是會感覺不對勁。

喜歡角落的位置,越不起眼越好,但出門絕對不會打扮得很居家(也許)

會穿夾腳拖上大街,但絕不會這樣進百貨公司。

比起網路隨時方便能觀看的電子書,更喜歡有點重量的實體書。

對於非常喜歡的書籍,即使已經看過仍堅持著要買回家收藏,因此常被長輩說是不肖的敗家女。

喜歡西式餐點勝於東方料理,但比起五星級大廚的精湛手藝,最喜歡的還是帶有家裡味道的阿嬤私房菜。

奶茶大於綠茶大於紅茶,學校的早餐除了培根蛋餅其餘一概不碰。

跟涼爽的陰天比起來,更喜歡看的見純白雲朵的酷熱晴天。

冬天絕對勝於夏天,寧可冷死也不要熱瘋。

認為日出比日落美麗,天空比海洋憂鬱,鋼琴的黑鍵比白鍵還要有感情。

即使是再也沒玩過的玩具仍捨不得丟掉,比起當季流行的新型手機,更喜歡按鍵快被我按壞的那隻舊手機。

小狗熱情的歡迎比不上小貓隨意的對我一瞥。

覺得制服搭上制服裙很好看但卻不喜歡穿。

無法忍受指甲長短不一,想把瀏海留長卻又嫌它一直刺到眼睛。

寫信習慣塞得滿滿滿,即使已經辭窮到腦乾,仍要寫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把它填滿。

喜歡熱鬧,但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不喜歡冷清,但很喜歡空曠的地方。

不喜歡流淚,但很喜歡看虐文或感動的文章刺激自己的淚線。

寧可別人把自己當傻瓜笑著跟我一起裝白痴,也不要別人崇拜我很尊敬的跟自己說話。

比起安祥平穩的生活,更想讓日子過的緊張刺激,但始終只是個夢。

 

我是個對大事情不挑剔卻在小地方鑽牛角尖的傻子,所以以上幾乎都只能成為一種精神潔癖。

不會說非常挑剔,但會在心裡碎碎念。

我是ㄑㄈ大豆,是個大而化之,小而計較的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ㄑㄈ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